好久不見,這裡是紗紗,今天想講點比較嚴肅以及回憶過去的事情。
我很少用這個痞客邦講一些事情。

 

關於封筆嘛,先來說說當初為什麼寫小說,給自己挖了那麼大的坑卻沒辦法塡回。
我是個不太愛讀書的女孩,所以上課多少會分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常常老是被同學欺負的我,小說卻成為了我的依靠。

 

還記得國中時期的我很喜歡跑去圖書館借書來看,看過同學推給我看的小說《向達倫大冒險》以及那個時候出的電影《暮光之城》,而我卻變成了吸血鬼狂粉(笑)。
後面我沒有把《暮光之城》看完,愛德華‧庫倫真的太帥了,帥到不想讓貝拉和愛德華一起,現在想想他們是真愛,貝拉成了吸血鬼後超帥DER。

 

記得那個時候無名小站後我就有痞客邦,小說寫了不少,就是一直都沒有截稿,有了一些支持我的讀者,謝謝你們一路陪伴我寫小說。

 

我很喜歡《殭屍禁區》的凱莉亞‧傑森,她很勇敢也善於戰鬥,在末日之中是朵為大家帶來光芒的花朵。
《驅魔師》系列的主角是以自己的人設,我蠻喜歡不管國內國外的驅魔人,以溫子仁導演的作品厲陰宅系列,華倫夫婦就是讓我蠻欣賞的人物。
《吸血鬼之戰》的薇莉絲更是渴望吸血鬼與人類和平相處的吸血鬼公主。
我的作品大概都是在黑暗之中尋找希望之光,更是恐怖搞笑的類型。

 

那麼,封筆嘛,主要是因為工作,我是在加油站工作,從下午兩點到半夜十二點大約有十個小時都是在公司,畢竟是體力活,所以回家洗澡就是想休息了,根本也沒有那麼多時間讓我可以冷靜有靈感之類的。
再來是家裡的家務事大多都是由我來,還要照顧我家愛犬黑糖(一隻長腿的長毛臘腸狗)。

 

不封筆的話很奇怪,因為一直沒有更新,但封筆的話又覺得很多故事沒有結尾,目前還是想以工作為主,畢竟生活還是得過。
我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另一邊痞客邦也會發同樣的文,但是顏色可能會更改怕會搞混。

 

最後感謝大家的照顧,也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如果有一天還有時間繼續打小說,我希望能夠完稿。封筆不可能封一輩子。

 

                                       筆名:噬血狂殺 /   紗紗   2021-05-21 am 0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