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 - 大魯閣大道東三樓的一風堂►►►

  其實逛完拉拉熊特展後,小冬打手機給她男友,但貌似已經獨自吃飽了呢,所以只好變成我們兩個
去吃午餐了,一風堂的位子在大道東的三樓,我們跟服務小姐報了小冬的姓後,等待被招呼進去……

  外面其實太陽很大,在頂樓吹起來的風特別的悶熱……

  我記得我是點豚肉拉麵,小冬是點白丸元味拉麵,我的拉麵我覺得很好吃啦,但就是,請看——將
將將將!

  上面的蔥花是我的,下面的蔥花是小冬的,不管哪份的都有一湯匙那麼多,有圖有證據啊www滿滿
的蔥花w

滿滿的蔥花.jpg

  吃拉麵一邊聊天,然後我們感情好到可以夾對方配料吃,雖然是由對方給自己的w
  能和小冬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歡樂的玩樂時光►►►

   在這裡我大概又花了兩百三十元在小冬身上,但是是打從心裡願意請他的
  「大切な友達だから、大丈夫です!」(因為是很重要的朋友,所以沒關係)
  只是每次回到家看看錢包,我都把錢砸在朋友身上了(妳#

  這裡先附上大魯閣的遊樂設施地圖!

大魯閣遊樂設施地圖 

  大魯閣的官方網站:鈴鹿賽道樂園Suzuka circuit park-樂園導覽

   每個點進去都有介紹和價位可以參考喔! 

  然後我和小冬第一個玩的摩天輪(全票100元 / 人) → 旋轉木馬(全票60元 / 人) → 越野
大冒險!(全130元 / 人)

   摩天輪其實不大,但亮點就在速度快,一圈約25~40秒秒,而全程的次數有五圈!

  大魯閣、夢時代、義大的摩天輪的小比較(小殺的看法,會附上參考來源):

 

直徑

車廂數

乘坐人數

一圈秒數

總圈數

價錢-全票

大魯閣

30M

21

最少2

25~40

5

100

夢時代

50M

36

最多4

15分鐘

1

150

義大世界

80M

40

最多8

18分鐘

1

平日150

假日200

參考:影/全台唯一!大魯閣草衙道「加速摩天輪」 光看就頭暈

  結論就是!大魯閣的摩天輪不大,且車廂數少,乘坐人數假設設在最少的人數,加上速度是刻意調
快,所以變成最快的摩天輪!哈哈!

  是說我還沒有去義大世界過,但光是看到數據,就可以想像他比夢時代的摩天輪還要大一群朋友
坐上去都不是問題欸,當然最多只能8位啦w

  而18號挑戰大魯閣的摩天輪是第二次,第一次是我和我家閨蜜去大魯閣時坐的,那天還下雨,當天
脾氣不是很好,而且整個就是火爆#
  但第二次的挑戰依然是害怕的狀態,最可怕的是抵達上面要直接下去的瞬間最可怕!

  坐完摩天輪之後就是就是坐旋轉木馬,但也是我在大魯閣的一大挑戰,就是:騎馬兒

  雖然我也知道要踩上去並且跨過去,但走到馬兒身邊的時候,我頓然覺得馬兒比我還要高,然後我
還要踩著並且跨過去,我的腿差點就要軟了!
  於是依然弱弱的問我家小冬該怎麼辦,當然是踩上去跨過去啊!廢話(小殺順見躲在角落
  還好在小冬面前動作都看似專業,但卻是用我好多的勇氣換來的# 其實怎麼講算是怕高吧,有懼
高症#

  旋轉木馬內讓我吸睛的是,那個被小朋友轉得非常厲害的自轉咖啡杯!我心裡都默默地說:是都不
會暈嗎?我看了都暈了啊!

  我和小冬笑得好開心,覺得小朋友把咖啡杯轉成那樣,還蠻瘋狂的w

  最後就是越野大冒險!

  其實早上才發現,原來越野大冒險內又放水,我完全忘記了,因為第一次開越野車時,是我晚上戴
我媽去的,晚上視線差,所以根本沒有發現到底有沒有放水在裡面?

  越野大冒險的分數是100分是S級,70~99分是A級,我第一次是A,第二次的分數是93分,因為最
後有撞到牆壁,整個就是扣分,所以也是A(失望

  其實我們過程儲值了兩次,結果最後忘記換我9月的生日禮,真糟糕!哈哈!

  最後我們就是找小冬她男友會合,亂逛,買東西來喝,看手機內的笑話,重點是我以為辰言哥的表
演是在18號,原來是25號(爆蠢

  可惜沒有我們在大魯閣亂晃的照片,其實玩到根本沒時間拍照www

  之後我們坐捷運回去,我回凱旋站,小冬他們是坐到火車站,我就牽車回家了
  回到家記得印象是已經下午五點半了,和我弟聊聊天後就是晚餐時間了

--

 後記:

 TO小冬吉

    謝謝小冬,每次和妳出去都很開心,不管以前的Cos時,還是和你逛新崛江、逛大魯閣還有吃飯!
  打從心裡,很感謝當初在Cos的場次與妳認識!

    面對於現實,總是還是要給予對方些時間,還助學貸款加油!
  我也會在這段時間努力充實自己,各方面!妳也是!一起加油!
  然後、如果時間和地點允許的話,有機會,我們在一起闖片天下(X
  最喜歡妳了!

    幫我和妳男朋友說聲謝謝,謝謝他願意那天把時間都讓給我,讓我能夠整天都可以擁有小冬!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謝謝!

     真是的,我感謝就感謝,哭什麼哭

 

                        BY 川口殺 kawakutisyua 2016.09.19 PM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