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心情非常好的殺殺♪♪♪
大概來說一下,凌晨做了給辰言哥哥的粉絲板板,雖然這是我自己要留下來的啦

回頭想想,自從5月份關注辰言哥開始到現在已經有7個月多了。
看著辰言哥的表演也有一大段的時間了,
於是想說身為粉絲的我們是不是也要來做粉絲該做的事情呢?

對我而言辰言哥在我心中,於高雄街頭藝人的排行版上是第一名喔

然後為了這個板板,我從12月04日凌晨1點半開始做到3點。
買材料的話是12月03日晚上8點半去瑞隆的金玉堂買的。
PP板16元;泡棉膠帶32元;藍色鑽貼36元。

那麼來公佈一下以下的材料有:
米色PP板*1;A4的紙*3;西卡紙用了一點點;
泡棉膠帶*1;雙面膠帶*1;藍色鑽貼半張多(其實是之前剩下,還有新買的一點點);
自動鉛筆*1;橡皮擦*1;黑色奇異筆*1;天藍色彩色筆*1;
美工刀*1;剪刀*1。

那麼接下來就是DIY時間啦♪♪♪w

忘記跟大家說,殺殺從國小開始美勞的分數幾乎都是85以上或是90分,
因為我非常喜歡做美勞,只要是自己動手做的東西我都非常喜歡,
像是做手工、縫紉甚至是組裝模型(戰鬥彈珠人)等等,我都非常喜歡

這次的目的,是為了支持長時間支持的偶像辰言哥,
希望日後他的打鼓人生會更加美好,也希望也更多的粉絲能夠繼續支持他!
也希望///他看了會喜歡我的板板(害羞掩面)。

那麼接下來是我的成品喔!

辰言粉絲看板 

PP板上面的奇異筆的字,其實都是殺殺的私心
要不是因為殺殺熱愛音樂,我想我也不會關注那麼久吧!另外祝賀辰言的粉絲專業已經破1萬5千人氣了喔!

稍微的幫辰言哥打打廣告吧。

目前辰言哥都會在高雄的:凱旋金鑽夜市、中央公園捷運2號出口的大統百貨外面,
有時候也會跑跑台南或是台中等等!詳細可以看辰言哥的粉絲專業會比較準確喔!
畢竟我只是他的小小小小粉絲#

喜歡辰言哥的粉絲們!歡迎來高雄或是各地找他聽音樂!

附上辰言哥的粉絲專業:劉辰言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