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住在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離鐵路300公尺左右的殺殺,因為家裡離鐵路比較遠,又剛好
去上班而沒有出去玩,躲過了死劫。

  7/31星期四,當天人在五甲二路附近的肯德基下班,時間則是11:58,回家路上覺得店面
暗暗的,結果後來才知道是
停電
  騎車在保泰路上覺得很奇怪,有沙子一直往我臉上吹,於是停下機車拿口上戴上。
  之後在瑞隆路口已經看到有交警在管制,而當時的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那好,我騎進我熟悉的巷子後往我家的方向看,天空紅得跟火災一樣,的確是火災而地點就
聖一路
,也就是億進寢具對面的人孔蓋開始起火了。
  我發覺我家沒事後,前往公正路與二聖路的路角處觀看,並在手機留下照片。
  回到家後已經12點多了,所以是8/1星期五,看電視後才發現我們的一心、二聖、三多已經
陸續的變成災情了。

————

  8/01星期五,當天我人是要去上班的。
  其實8/01星期五的凌晨新聞早就說了,前鎮區和苓雅區的部份區域是要停班停課的。
  上班的事情先不要說,我當天上中午的班,路上是非常混亂的,
  應該說重要的道路被氣爆炸掉後,很多位的高雄市民是要繞路上班的!
  
星期五下午因為大腿內側走路摩擦疼痛而回家,之後其實還是有看新聞。

————

  日後的心情很沉重,因為那些炸到的道路都是熟悉的
  大家都是站在同一塊土地,吃同樣的台灣米,買合法的房子,正常的過生活,
  為什麼有些人就必須要付出他們的生命?!失去他們寶貝的物品?!
  我很愛高雄,也很愛高雄人的熱情。 
  看到這樣的不幸,我非常的難過也非常的憤怒。
  不用說也知道,很多人都是因為氣爆後,才知道我們的柏油路下有埋管線,
  而且還那麼危險
  搞什麼鬼東西啦。
  希望政府能給我們高雄交代,也希望今後台灣任何一個地方是平安的,別再發生氣爆了!
  但是我想也很難啦,但是很恐怖啊真的。
  最後,台灣同心,高雄加油!天佑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