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總覺得純粹曬好玩的我覺得,目前我被懸賞1億1百萬,成為超新星ww
感覺超爽der。

懸賞.JPG

老實說截圖下來感覺模糊的感覺好不舒服##

因為被朋友邀約玩熱血海賊王,整個上癮了不忍說ww 

而且我覺得目前LV85,算是非常時期了吧?
像是裝備要邁向6星或是7星了,再來就是目前副本打到長鏈島,接下來就水之七島和司法之島了...
其實說實在的,目前索隆還沒有升上去,我連長鏈島都打不過了...

►►備註:長鏈島就是魯夫和銀狐福克西在打DAVY BACK FIGHT,簡稱:DBF。

於是有點擔心打CP9的部份,尤其是路奇啊,雖然如果是進階魯夫的話,應該可以打得過 
好吧,但是魯夫要進階要等很久,前面還有10個左右在排隊進階,魯夫是最後一個啊!

然後目前就是在集金幣要準備開夥伴的格子,還有就是進階夥伴的部份,
目前當然是要把最主要的草帽一夥的夥伴先升上去,
不過因為他是照順序把夥伴進階上去,
所以都要夥伴訓練上等和轉生,想快一點的話就要動用閱歷<<
如果沒有那麼趕的話,其實也可以讓他慢慢升ww
但是我是那種急性子的人,我沒辦法坐著看他慢慢跑啊!
►►結論:其實我覺得面對我的狀況而言,我覺得算強了...
但是是屬於有實力不過還是不夠強的那種,不過對於新手來說我也算強了QHQQQQ
我從被懸賞0貝里爬到1億貝里,我超級開心的我!

所以重新打氣,面對屁股頭我沒在怕!
福克西表示:呃!屁股頭   
好ww大概就是這樣www

把狀況說明後,熱血海賊王的部份會把等級和實力一起提升上去的!
接著在新世界等著我吧!
洗好芋頭等著吧!(別學魯夫!)呃!洗好脖子等著吧(?
好ww總之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