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的回憶依然在腦海裡盤旋,走在人海的街頭手緊緊地握著就怕與您走散,
無數的語詞,歡樂的容顏,憤怒的我以及那些不該說的話語,
看不清的眼睛,熟悉的味道,有些粗糙的手掌,唯一被閃的巴掌,那些說不出的內疚。

如果有人跟我說,您能夠再活一次,付出的是我的生命,我想還會傻傻地說:我願意

我知道什麼都來不及,內疚或是說再多都已經沒有用,內心糾結的讓我好想做傻事
說我不孝順或是會下地獄也好,讓我去陪您我都願意。

但是老爸和邵斌老公一定會不願意我這麼做

心中留著是一個遺憾,沒辦法像當初和您說的一樣,好好堅強的活著,
我就像一個讓人擔心的小孩子,就連騎車都沒辦法好好騎
東想想西想想,一個不對,眼淚就又流下來

媽媽如果哪天往生的話,妳不要太難過捏!
媽媽,您可不可以不要說這個……,您一定會長命百歲的,一定會活很久,然後還可以抱孫

後來您說阿嬤很煩,很愛唸,在家裡好像不能呼吸

我就說您可以去路邊擺桌子,講話那麼準,可不可以不要連這個都算到。

邵斌老公帶我去看媽媽的時候,我知道媽媽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了
因為她看到了未來的女婿,比較安心的是,她知道我交了男朋友
最讓她擔心的是 怕我交不到男朋友,嫁不出去……

說到這裡,哭不停的淚水已經停了
就像驟雨停後,雲朵散去,陽光微微撒下,還掛著漂亮的彩虹……

希望不要再哭了,和邵斌老公說好,不要哭,會好好堅強的活著……

媽媽在另一個世界一定會過得很好,這世界太混亂了
仔細想想快要被帳單、紅單、錢、油價、錢……還是錢(幹

嗯,只希望之後不要再哭了
不然會讓媽媽擔心,也會讓身邊的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