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殺殺和自己的夥伴們去享溫馨一定會點到的歌,粗體是必點的歌曲,其他的話是會點的歌曲

因為殺殺一直都沒有抓新歌曲,所以大概就是以下了,以我知道的歌曲為主,以下是有在KTV唱過
的為主,,其他的歌曲就不列上來了...
音樂界的信仰絕對是五月天
雖然上面寫適用於殺殺與夥伴們,但是也相當推薦給大家好歌曲!好歌分享時間!
在KTV唱歌唱得開心最重要喔!

以下分成男生女生派,絕對不是男女不平等喔!而是這樣比較好找歌曲,樂團會在上面歌手在下面
,另外,字得姓一樣的話會排在一起,但不依照名字得筆畫排喔,殺殺沒有日本時間幫大家算
筆畫!非常抱歉#


 更新訊息 2016-04-26 

更新的部分為殺殺有抓的歌為主,會將有在享溫馨唱過的歌曲都放在上來,但是不見得會用粗體表
示(?雖然粗體表示為必點歌曲,但還是依照大家的喜好為主w
其實像我們唱膩的話,我們大多就直接卡掉了,其實大多都以當天想要唱什麼就唱什麼為主w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更新訊息 2018-06-06

更新的部分將會用紅字顯示唷!希望大家喜歡!有想到會PO上來w

另外歡迎大家推薦歌曲喔!


男生歌手/樂團

五月天樂團
OAOA/一顆蘋果/九號球/入陣曲/三個傻瓜/天使/出頭天/向前走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志明與春嬌/我不願意讓你一個人/步步/垃圾車/夜訪吸血鬼/知足/軋
車/勇敢/星空/突然好想你/倉頡/倔強/孫悟空/乾杯/將軍令/盛夏光年/終結孤單/最重
要的小事/亂世浮生/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溫柔/憨人/擁抱/離開地球表面/戀愛ING派對動
/洋蔥

CIRCUS樂團:我知道你們都在笑我/有你陪我

魔幻力量樂團:忘了怎麼愛你/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還是愛著你/射手/偷偷地/天機

蘇打綠樂團:十年一刻/小宇宙/再遇見/燕窩

八三夭樂團:東區東區/大逃殺/渴了/來去夏威夷

io樂團:真實

信樂團:One night in 北京/死了都要愛

玖壹壹下輩子心內的話/打鐵/再見中港路/你不愛我/愛的總鋪師癡情男子漢/癡情玫瑰
OH MY GOD

Gentleman:不完美紳士/代替太陽

頑童MJ116:Just Believe

F4:流星雨

小虎隊:青蘋果樂園/紅蜻蜓

六哲畢竟深愛過

李榮浩:李白

李聖傑:手放開/眼底星空/痴心絕對/擦肩而過

周杰倫:七里香/不能說的秘密/公主病/牛仔很忙/她的睫毛/白色風車/爸,我回來了/青
瓷/星晴/超人不會飛/霍元甲/龍戰騎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蛇舞/花海/魔術先生/說
幸福呢/蘭亭序/流浪詩人/時光機/喬克叔叔/稻香/聽見下雨的聲音/聽媽媽的話/千里之外

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可惜沒如果因你而在修煉愛情黑暗騎士

范逸臣無樂不作/國境之南

張衛健:高高在下/信徒/一輩子一場夢/你愛我像誰

陳勢安:天后/皮膚/非你不可

陳奕迅:十年

潘瑋柏:小丑/反轉地球/無重力/著迷/轉機/雙人舞/不得不愛/Be With You/快樂崇拜
打呼

蕭敬騰:王妃/只能想念你/疼愛/新不了情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阿嬷的話

蕭閎仁:快袂落去

謝和弦:那不是雪中紅/於是長大了以後/寂寞瘋了/牽心萬苦

嚴爵:好的事情/好的情人/我喜歡,不我愛 /謝謝你的美好

胡夏:那些年

東城衛:夠愛

柯有倫:零

庾澄慶:缺口

畢書盡 Bii:Action Go!

黃義達:臭男人

筷子兄弟:小蘋果

李玉剛剛好遇見你

大壯我們不一樣

賀一航聽說當初你找過我


女生歌手/樂團

F.I.R.飛兒樂團:天天夜夜/月牙灣/亞特蘭提斯/飛行部落/眷戀

丁噹:手掌心/我愛他/我是一隻小小鳥

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超級瑪莉

范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我們的紀念日/最重要的決定

孫燕姿:天黑黑/我懷念的/咕嘰咕嘰/遇見/綠光

張惠妹:好膽你就來真實/黑吃黑/開門見山

梁靜茹:沒有如果/暖暖

郭采潔:I Need You/你在,不在/誠實地想你

郭靜:我不想忘記你

郭書瑤:愛的抱抱

楊丞琳:雨愛/匿名的好友/理想情人/曖昧

蔡依林:Mr.Q/OH OH/反覆記號/天空/心型圈/日不落/好想你/乖貓/招牌動作/玩美
看我72變/馬德里不思議/假裝/許願池的希臘少女/野蠻遊戲/單身公害/最終話/愛情三十六
/愛無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舞孃/特務J /酸甜/獨佔神話/離人節

鄧紫棋光年之外泡沫愛你

蕭亞軒:MORE MORE MORE/衝動

謝金燕:一級棒/姐姐/嗶嗶嗶/練武功/憨人

黃妃:追追追

安心亞:呼呼

李佳薇:煎熬

劉力揚:禮物

楊蕎安+同恩+夏宇童:愛你愛到死

李千娜不曾回來過


男女歌手 樂團合作歌曲

A-Lin+信樂團信千年之戀

王力宏+黃明志飄向北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V 必點 歌曲 五月天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