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安,這裡是阿殺//

  痞客的人氣哇,目前很神奇的已經到達7575人氣,雖然說還是相當緩慢,卻有時人
氣爬坡速度嚇得阿殺心臟沒有碰出來。
  大半夜的呢,阿殺要來想:要是哪天破萬了要怎麼辦?的相關措施(沒有措施##
妳就認命吧#

  哪位讀者可以告訴阿殺,其實這樣的人氣距離一萬還有很遠,再不然就是
其實阿殺可以不用辦痞客人氣破萬的盛大活動,之類Der啊!

  超懶啦,光想像目前:番、實況、小說、工作,我就快瘋了,我根本沒有辦法辦破
活動,但還是換辦個意思意思這樣,應該也是可以?對嗎?

  但是如同標題:【小說人氣】破萬的假設性之活動由你們來說(#,這次的痞客
,希望是由身為朋友與讀者的你們來幫忙想,光是想這個我覺得我腦細胞應該死
(沒有好嗎#

  不過在SK唱歌的話,好像也是可以耶?

  啊咧,我剛剛有說了什麼令我驚悚的話嗎?好像沒有耶,是不是w
  然後這樣換顏色,超好玩Der!超喜翻!

  那麼晚安,希望這篇深夜PO上痞客邦與噗浪,不會有太多人知道阿殺到底在搞什麼
花樣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