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紗紗,然後稍稍有振作想要打痞客邦了,這是好事(拇指)

〔今天19日晚上,有個辦事得姐姐說,20日星期日處理後事的時候,抓個很好的時機讓我和媽媽獨
處,在身邊講我想跟她說信的內容。〕

信的內容分成兩張(以下用暱稱代替本名):

To 最愛的媽媽:

我是紗紗,媽~♥ 還記得我嗎?
好多話想要和您說,我開始上大夜了,基本上是早上睡覺,晚上上班(20:00-05:10)
老樣子,最近要加班,好累,不過我還是在志X科技

然後上次帶給您看的帥哥是我男朋友:葉邵斌
尚沛很疼我也很愛我,我們個性很像,我和他一起買了一台NISSAN SUPER SENTRA
日產大大的超級仙草♥
我們去很多地方玩,也說到了未來。

老爸和奶奶對尚沛很好,葉家的人也對我很好,希望媽媽也喜歡尚沛。

———

對不起,沒有去看您,我知道我不對,也很想您、愛您。
老爸後來有說不要看您,可能怕我危險,沒有陪您很對不起。
大概……後悔了,當初沒有好好照顧您,內疚了,傷心了,自責了,我們無話不談,所以想把全部告訴您。

『我想陪您』想法沒有消失,老爸一定會很難過,所以不行,還有弟弟、奶奶、閃光邵斌、閨蜜小楓。

如果媽媽有收到,可以託夢給我嗎?一直都可以來找我哦。
我愛您,從未停止。
媽……我會勇敢、堅強,成為最棒的人。

♥,.*,.♥,.*,.♥,.*,.♥,.*♥,.*,.♥,.*,.♥,.*,.♥,.*,.♥,.*,.♥,.*,.♥,.*,.♥

  想說說我對我媽的一些想法或是一些話吧

  我媽生前的時候,我們很好,非常好,出去玩的時候常常被認為是姐妹,可能關係很好的關係
吧,我常常帶她出去玩,零用錢也給她特別多,我媽常常覺得生女兒果然是對的,比起弟弟來說,
我對她比較算貼心,雖然我嘴巴很壞,嘴巴故意說不要其實還是默默的為她做。

  一句話:因為您是我媽媽。

  最近想得特別多,以前發生的任何事情,我失戀的時候也是媽媽安慰我,下個會更好,直到遇
到現在的閃光,我覺得媽媽說得都是對的,很多難過事都是因為媽媽在身邊挺我才撐過來了。

  阿公過世的時候因為有家人在,這次媽媽過世還好有閃光在,不然前幾天我哭得已經人接近崩
潰,是寫完信(給媽媽)後,有一種真正得放下的感覺

  很後悔很多事情不是我陪著媽媽,後來生病在醫院或是安養院,去年六月初,老媽因為糖尿併
發症而中風,那時候我上中班﹐下班後家庭很空虛,才知道老爸急急忙忙將老媽送到醫院去,打手
機給老媽的時候是個很溫柔卻又怕我擔心的說:媽媽很快就回家了,妳不要擔心

  後來老爸就宣告老媽要在安養院度過了。

  後來……?後來來不及幫媽媽過最後的母親節,來不急見最後一面。

  媽媽一定很想見我,於是星期日一定會信守承諾拿著信封跟您說我想說的話。
  您的家祭日也是520日,我愛您,永遠。

  其實最想說的是:不可以不要走……。

♥,.*,.♥,.*,.♥,.*,.♥,.*♥,.*,.♥,.*,.♥,.*,.♥,.*,.♥,.*,.♥,.*,.♥,.*,.♥

2018-05-19 星期六

  今天閃光陪我和我家人(我奶奶、老爸、弟弟),開車去三民的九龍禮儀館去拜媽媽,今天是
的頭七。

  原本會像是兩年多年前,我阿公去世時,哭得唏哩嘩啦的……,意外還蠻安定的。
  這是我第二次來九龍,其實已經不是這麼陌生了。

  我只是希望媽媽可以不要擔心,媽媽大概擔心的事情放不下,明天會在身邊好好跟她說。

  大概記錄一下時間,20:30和閃光回家裡接家人,21:05抵達九龍禮儀館(開車約30—35分)
,辦理完回車上開車時約23:20分了,回家已經23:45。

  然後到現在02:00還沒有睡。

  星期日的日程,05:00吃早餐,05:40—45分去瑞豐國中叫計程車去九龍禮儀館,預定06:30
抵達現場並且等親戚們,家祭完還要火化+前往靈骨塔安媽媽的塔位,結束後應該是下午3點多了

♥,.*,.♥,.*,.♥,.*,.♥,.*♥,.*,.♥,.*,.♥,.*,.♥,.*,.♥,.*,.♥,.*,.♥,.*,.♥

2018-05-20 星期日

會再補打--待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