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裡是不負責任寫手紗紗

啊,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寫手了,雖然以前打了不少原創小說啦……哦,拜託不要打我(躲
很久沒有像這樣輕鬆的打打日常了……
老實說,最近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用的雅虎部落格,這樣好像透漏年紀了!
我居然和同事突然聊起即時通,現在大家都用LINE,瞬間覺得這世代果然是科技進步發達的時代啊!

呃,嗯,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滾動滾動)
老實說,可能是紗紗固定中班後比較忙+懶惰+沒有追番跟不上大家的步伐,噗浪漸漸的比較少用
我甚至是連FB幾乎都很少上線,偶爾會刷一下,畢竟換帳號沒有什麼朋友(邊緣人

對,我還蠻喜歡亮色系,原諒我今天比較想要用亮色系的顏色,嗚嗚嗚,然後大家看到亮色系一定
會把我的文章按掉,果斷不看了

然後其實只想回來把自己的責任盡到最後,小說的孩子們,媽媽回來了!

交了男朋友,工作的忙碌,只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把想做的事情做完,然後希望痞客邦能會是我的
避風港,是我孤單寂寞還有小說還有一些想記錄生活的地方!
啊,講得好像再不久就要離開痞客邦一樣,哼!我才不會離開呢!

那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