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紗紗,就是原本的殺殺w

  因為某些原因,倒置我很久沒有回到痞客邦,眼看已經過了兩個月沒有更新,嗯。

  事實上我還是很喜歡痞客邦,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堅持著些什麼又回來,抱持著想要有始
有終的念頭,所以至少想要在這裡留下些什麼。

  我相信人的成長歷程是跌跌撞撞的,受傷後又爬起來,學習錯誤後修改並成長,一開始都
不會是太完美的人,至少紗紗正要求自己成為完美的人,不,或許應該說是紗紗心中理想完美
的型態。

  在今天之前往回看,發生了也不少事情。

  說說小說吧
  大概在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就很喜歡寫小說,其實那是因為我人際關係打得非常不好,常
常被排擠之類的,所以那個時候的我寫出來的小說腥味特別濃郁,但我喜歡當時堅持一件事情
的態度。

  中期,大約是國中的時候,我曾經將寫好的小說送給我最喜歡的同學,是我最得意的生日
禮物。
  後期,約是20歲之前的事情,我開始建立起小說世界內的孩子們,有了他們的家人、夥伴
、同事故事、想法、態度、夢想、未來,甚至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而到現在不變的是,我希望至少想將孩子們得到他們想要的人生後,媽媽我再離開吧(笑
)。

   還在用痞客的朋友們,希望我們之後還能交流,我不想要讓痞客沉掉,至少現在不行。

  如果我回來痞客的原因,大概是這樣
  之後的痞客的主要來源就是美食旅遊廚房料理還有可能含一些語言教學
希望自己能夠連假抽空去旅遊這樣w
   目前是和閨蜜還有她妹妹去過一次台中,第二次也是去台中,但是和媽媽還有弟弟去w
   台中好好玩!可是走路走太多反而脾氣會被很差,因為很累,哈哈!
  如果可以的話,還想要去其他縣市走走逛逛,最喜歡的當然還是自己的家鄉,高雄!
  最想要去的地點依然是日本w

  痞客應該還是會是紗紗的記錄成長以及人生的地方吧w

  然後大概就是這樣,希望有空可以上來多多發一些廢文,哈哈!

                          By 川口紗 2017 04 24 AM 0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