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打〕日記:20160903星期六

這天的星期六是好天氣呢,只是那天我還是玩得很晚,所以中午約一點半起床w

和爸爸跑去買了N3的題庫,希望我能好好地把所有的題目做過並且看懂任何一題,也希望我考N3順利通過!
然後當然也順便去看衣服,於是我的衣服又多了一件#
還去買了一雙約七公分的皮製高跟鞋,價格很便宜才350元,而且又好看
最後因為買不到褲裙,所以就回家了
想想當天都是爸爸付錢(X)很感謝!

載我回來後,爸爸就去載補習完的弟弟,其實那天被調課,假日還要補習,真是辛苦了

我和我弟稍微去學校玩Pokemon go,當天抓到的唯一新的神奇寶貝就是鬼斯w

偷偷說,其實小時候的童年是數碼寶貝而不是神奇寶貝
所以進化而言,我對數碼寶貝比較有概念,對神奇寶貝的話還必須深入研究

晚上吃完晚餐後還吃了蛋糕,因為我9/14號生日,我弟則是9/11號生日
我今年要22歲啦~★,又是一個不成熟、愛玩的小吃貨(給我成熟點啊#

吃完後當然跑去夜市玩囉★

這天雖然只有半天,但都在吃喝玩樂呢

謎之音:嘿,小花小姐妳的N3考試呢?
阿咧?有人說話嗎?(把謎打飛

話說偷偷說下篇日記是20160904,一個被操到會佼髒話的節奏,累到不忍說了

另外,比較重要的我會特別寫下來,譬如9/11日和楓去新崛江逛街啦~9/18日和小冬去大魯閣玩啦~
但這些文章的TAG會直接變成旅遊w
所以我會另外寫文章備註那些文章屬於那些TAG,這樣大家找文比較方便(沒人要看啦#

那麼晚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