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小殺,原名叫川口殺或是川口花,也可以叫我小花
第一次在痞客邦,就當作是日常心情文這樣寫吧,很像寫日記那樣,只是試寫在網路上w

是說在公司也待了快一年了,到10月15日就滿一年了
想想當初找工作找得快變成廢人(X
每天過著頹廢的生活,每天只知道吃喝玩樂的我,現在或許也有點成長了吧(?

其實我很常在噗浪上,在痞客邦上除了那不知道要怎麼打的自介文外,我好像不太說我平常在幹嘛?
噗浪的大家比較知道,畢竟痞客邦都放文章比較多(?)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不知道我噗浪的朋友們►►►噗浪

小說的話,我可能還是會打,但預計就是把自己的原創小說打完這樣,不確定有幾部#
打完了世界也末日的感覺(別亂講話#

大家喜歡聽歌嗎?小殺也很喜歡唱歌喔w
很久沒有在網路開麥唱歌了,我想找個錄音軟體或是裝置錄下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還是怎樣,每次再調軟體都特別不順,然後就給他卸除掉了#

太多事情要做了呢然後就是預計明年七月要考N3
但是因為這個月是晚班,一下班就是在玩電腦,真希望把電腦給我爸媽沒收掉,我才能專心讀日文吧

有關家教的部分,可能要等我N3還是N2考過再來思考w
學生對象可能目前是以自家朋友為主?

---

稍微說一下我今年的行程:
09月:我和我弟黑貓生日。9/04要在家慶生,9/11我要和我家閨蜜去新崛江吃童話花園!
10月:10/08~10/15高雄左營萬年季,兩個星期六都想要去那邊逛街和吃小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參加左營萬年季呢w
11月:10/27後阿公的往生滿一週年,可以和閨蜜的全家去台南玩!
   當然也少不了去找我舅舅生的小表弟囉w他超乖超可愛的~

12月:如果公司營運狀況允許的話,12/28~30有員工旅遊!
   跨年的話,可能還要看情況,如果五月天有來高雄的話,我肯定會去跨年!

然後到最後了,因為這個月是晚班,我中午還要起床,所以先打到這邊
我五點半要睡覺各位晚安囉!

你說下一篇還有嗎?雖然說不上是日記,但有空還是會上來廢話一下,哈哈!不要太期待啊w
因為這樣的廢話,可能多少還是有點營養吧?例如那個什麼?日文家教之類的,我看也只有這個而已w
千萬不要期待我去當家教###
唉,看來我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大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川口紗/噬血狂殺 的頭像
川口紗/噬血狂殺

川口紗★小說×生活×吃貨的旅遊天堂〃日文努力向上↗↗↗

川口紗/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