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殺殺跑去夢時代喜滿客影城看了這部《玩命關頭7》,但老實說前面的1~6我都沒有
看過w
  先來說說想看《玩命關頭7》的動機!

  當然就是因為當初在夢時代八樓的電視看到預告啊,各種飆速且刺激的場面也讓我各種心跳加速
、興奮不已,外加剛好有空閒,所以就剛好挑了這個時間點來觀看《玩命關頭7》

  只是當初殺殺笨笨,看了好幾次的預告,也看了上面官方的照片,直到看電影才知道一件事情
  「原來巨石強森也在!
  好吧,我眼睛一定是被什麼東西遮住了,我居然沒有看到我喜歡的大叔!

  來給個證據吧W

CAM00486[1]

  心得的話,嗯……你說殺殺一定只說:「啊就好看啊!」喂!不是吧,不可能沒有心得啊,但
看是一定的!

  其實會要我去看電影院看的電影一定都是恐怖類,但這次是我頭一次一個人去,也是第一次選
作片的電影來觀賞。
  當一部電影會紅,就是這部電影做得好,吸引的到顧客,票房自然就增加#
  我好像在說廢話喔,我要先說喔,我雖然也看過很多部電影,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在痞客打電影感
想,所以還請多指教w

  《玩命關頭7》中,就如大家在預告中看到的:跑車、飆速、美女、西裝、派對等,為了家人的
唐老大、還是大叔們(馮.迪索、巨石強森)在戰場中的帥氣英姿、甩尾、甚至是超跑飛越穿過兩棟
樓(A→B→C)!
  心臟以及各種器關所接受的是興奮以及刺激,甚至連殺殺都想要穿入電影內,參與這危險無比的
戰場!
  然而身為壞人的戴克蕭(傑森史塔森),在一開始也是颯爽登場,老實說,那一瞬間不知道為什
麼很喜歡,結果可能是因為殺殺並不了解《玩命關頭》系列前六部的劇情,看到後面才了解,原來
克蕭是我方要對付的敵人!

  打不死的梗,我還蠻喜歡的w
  這道理很像是蟑螂打不死,然後你又非得跟他戰鬥不可w
  再來,我非常喜歡敵方車掉入懸崖之時,布萊恩(保羅.沃克)爬上車上接住車頭的部分#
  其實或許是因為我怕高,各種場景其實都讓我非常的驚嚇、驚恐、興奮!

  然後馮.迪索最後以為差點死掉的那段,我哭了,嗚喔喔喔QDQQQ
  戰鬥場景超級帥氣的啊,還好你老婆有想起來!
  大叔您沒事就好!嚇死我了!QDQQQ(噴淚
  巨石強森笑的時候超帥氣的啊啊啊啊!天啊!(噴鼻血

  最後獻給保羅我也快哭了QDQQ!
  各種洋蔥!

  最後的最後,我希望能把《玩命關頭》系列的前六部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