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呢,首先呢,今天海賊王的羅羅亞.索隆的生日、光混節以及
Pocky Day。

其實本來要打在噗浪上的,但是我發現我的廢話如果不打在痞客邦的話,感覺上就有點浪費的感覺。

喜歡看《驅魔師》系列的小說的朋友們可以過來看一下喔w
雖然有點小小的捏他(劇透),但是基本上其實有點算是紀錄?也算是公告吧。
基本上請不用太在意喔。

【驅魔師第1季】《彼岸石》——地點:日本,千葉縣
【驅魔師第2季】《斷顱的奪魂武士》——地點:日本,大阪府的大阪城。
備註:川口殺&佐藤颯以及第三小隊的驅魔師,一起執行任務的搞笑恐怖故事(?!!
【驅魔師第3季】《霸靈》——地點:台灣,高雄市。
備註:
川口殺&佐藤颯,大闖猛鬼校園w
【驅魔師第4季】《飛頭降的詛咒》
——地點:泰國。主角:朽日炎太。
備註:不告訴你。

另外番外篇的部份。
【驅魔師第1季】番外01。【光頭篇】
其實我覺得光頭對於他自己的光頭感到苦惱,最後一定要來個超級搞笑的整人計劃(不要劇透#)

例外我想說,第一季內的奈惠子和伊藤齋的認識?這件事情,其實也是個很大的亮點
(奈惠子舉起刀子,殺氣使得頭髮飄逸著。)
咳嗯,我是說奈惠子姐姐的刀子很美很漂亮啊(抖抖)
當然也會有番外篇w
【驅魔師第1季】番外02。【爆走情人節篇】
想要了解美人姐姐嗎!要準時收到本篇番外嘿。

雖然嘴巴這麼說,不久之後就要去找工作啦ww
自從掉入小說的坑之後,為了更加舒適,我反而越挖越大,
而且第一季的部份房子已經蓋了差不多了,
第二季已經有個地基了w 第三季其實已經有兩樓高了(#
然而第一季的部份目前只是把房子蓋好,內部還沒有足部的裝潢,修改其實要花很大的功夫呢。

另外驅魔師的CP,還沒有那麼確定。只是絕對不會有BL吧。
如果喜歡BL小說的讀者,還請直接上面辜狗頁面XX按掉吧。
其實我還蠻想要知道大家在《驅魔師》內喜歡的CP(可以秘密留言告訴我##拜託了ww)

好久沒有打那麼長的廢文了,
其實是時候該去痞客邦認識或是搭訕一下同樣是恐怖小說的文手。

然後想多開一個文章來記錄一下我的遊戲,
如果有來逛的話就會知道,我有紀錄我UL的部份。

總之其實我很好聊天啦ww
只是大家都用FB或是噗浪,所以感覺上痞客邦比較少人在使用。

另一個痞客邦與這個痞客邦融合之後呢,
感覺上紀錄照片或是遊戲截圖都方便許多。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