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安安!這裡是最近一直在練熱血海賊王的殺殺

延續上篇:【熱血海賊王】LV85--成為一億懸賞犯的超新星。
(備註:因為修改文字,所以也修改日期了#)

騙人布進階成狙擊王  

這正所謂有圖有證據!www
然後整個超爽der不忍說,因為這是第一位草帽海賊團夥伴進階啊!能不開心嗎w

隨後進階夥伴(劇情夥伴)部份:娜美→喬巴→Mr.2→達絲琪→香吉士→索隆→羅賓佛朗基魯夫
主力都在後面,讓我有點困擾,但是遊戲總是要照著規定跑不是嗎(

然後副本我覺得打到CP9後,搞不好懸賞會突飛(X
我還蠻期待我的懸賞單能夠到兩億貝里ww 然後兩年後也能跟魯夫一樣4億(

其實我要坦白一件事情,我打騙人布進階的部份,我打了好幾次#
結果把裝備和寶石升上去之後,到今天我就升到去了#
因為我原本心態是抱著:「今天一定又不會過……別妄想了#」
是因為真的打了好幾次都沒有過啊
今天能夠實在太幸運了!

另外,我消費累積得到金幣500的禮包!!
超爽的(閉嘴#這次就分享到這邊#

另外...我分身已經到LV51等了這樣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