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這裡是噬血狂殺,可以直接稱呼殺殺
這裡是上次囔囔著右手食手被刀片割傷還叫得要死要活的殺殺,但是我的手好像傷好了,於是又恢復了趕稿
生。

  其實我非常歡迎有人跟我聊天(被打##),另外建議方面希望留言時可以鎖起來這樣,該怎麼
說,就像是
洗澡的時候要鎖門這樣,你們應該懂的,感覺就是禮貌啦其實www(又被打##)。

  基本上我都在噗浪這樣ww 歡迎戳戳#(沒人好嗎#)

  因為既然是心情文,我想分享一些對於小說的看法或是想法,這次的小說:《死亡捉迷藏》其實是
以前在國中時期送給我最好的朋友的生日禮物,原本的名稱叫做《死亡學校》

  是我親手寫的鬼故事,然後不知道我國中同學有沒有好好收藏?

  原稿其實我這邊也沒有了##國中時期其實完全沒有想過要備稿這件事情上,而且生日禮物是用手寫的
寫完就送出去了,根本沒有時間去打在電腦上##所以或許日後的內容會完全不一樣,甚至會比過去更加血
腥。

-*-*-*-*-

  接下來以下是說說小說的進度這樣ww

《驅魔師》:這部小說一直改了又改覺得好煩喔
想要有個固定的目標,但是因為人設太多一想到要趕這部我的頭就好痛(##
我覺得我難產啊!!!可以幫我剖腹產嘛?醫生。

-*-*-*-*-

剩下的部份努力當中
希望今年會有其中一部完成(不可能###
然後,日後可能就是會有像這樣的廢文出現在痞客邦上##
我只是個小小的寫手(咦?)希望其他夥伴也可以順利完稿!!!

                    2014.10.11六  噬血狂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口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